Donic Blue Storm Z1 Turbo

平面膠皮,包括anti防弧膠皮。

版主: 小優Jeff

回覆文章
頭像
Jeff
學正
文章: 48
註冊時間: 週五 6月 14, 2019 6:46 pm

Donic Blue Storm Z1 Turbo

文章 Jeff » 週二 6月 23, 2020 5:32 pm

Donic BlueStorm Z1 Turbo MAX

在正手皮的使用上我比較不挑,因為我的正手能力比反手好,但也因此而在找尋適合自己的皮過程一直燒錢。
前陣子是用Donic BlueGrip V1 MAX做為正手,黏性的皮讓我能好好的控制,但是,海綿相對傻呆,也就有點美中不足。(聽說新的更硬的C1什麼的要來了)
於是又是和長城板橋店的帥哥店員請教,前前後後大概用了半小時,總算搞出了這張Blue Storm Z1 Turbo。

海綿必須是MAX,這是慣例了。

說硬,但其實整張皮摸起來捏起來都柔軟,並不死硬。
速度的數據可能是目前Donic裡面最快的11,但打起來並不是這樣的感覺,反而是種韌性十足,球壓進去後會有種海綿反爆炸出來的感覺。
旋轉說是說沒速度那麼快,但依然可以讓我一換皮,沒有適應期就直接一個發球沉掛對手。
在擺短上也不會因為海綿爆炸而失控,反而滿好控制的…這還真奇怪就是了。
扣殺方面很快,這才真的體現出所謂速度11的意思。
拉球意外的好控,而且好轉,幾乎是有咬到就會過去,就會轉爆。
弧線,這是唯一問題,很低平,所以出手必須要快,若是讓球在桌面以下才去拉,飛出桌的可能性就大增,所以必須要貫徹快攻打法。
話說回來,弧線低平也就算了,二跳還非常的會竄,讓對手一直沒擋到點,或是甚至就沒摸到球。

總之,正手快攻好皮,但希望能有再更硬一點的。

照片請到我的臉書看,在臉書找「Jeff Saladin Gineva」就是小弟。
您好,我是「Jeff」,或是稱呼我「兔子先生」。

回覆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