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Akkadi Elite Classic FL

發表於 : 週五 6月 14, 2019 10:29 pm
Jeff
Akkadi於2018年底一口氣出了4支刀板(當然也有中直型號),分別是純木5夾、純木7夾、三木2碳、五木2碳,這把Elite Classic(後簡稱EC)就是五木二碳,結構是內力型態,也就是俗稱的內碳,碳層在大芯旁。

要寫這把的時候,其實我有點苦惱,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寫,這把的缺點還真難想,但都寫優點就有點像是在業配了。

為何會說是業配,因為不論力量、速度、咬球、球感、形變…等等的,能想到的一把攻擊拍或是全能拍偏攻擊(ALL~OFF+)的板子所有需要的元素,這把EC都有。而且不論在任何一個方面的分數都會非常高。

原本貼在Innerforce ZLC上面的vmax(後簡稱v)是只能扣殺,而且難以借力或是消力會過頭的。但是貼在EC上面,就完全是兩回事了。

要說bryce就該貼施碳,天能機05就該貼波爾之劍,那麼,v就該貼EC,一點都不唬爛,因為EC,這面v突然乖了,能咬能轉,能借力能控球能暴衝,原本起板容易掉的都突然可以安心起板,你要我說什麼?這真是太神奇了,傑克!

原本預想EC會和Viscaria的感覺差不多,但會稍微改善Viscaria太軟的問題,完全猜中。

於是,一把拍我要暴衝能暴衝,只是要借力也能只是借力,好控制,能拉能扣能推能擋,台內小球沒問題,中台對拉也可以,遠台高球或是反攻都順手,就連許久不敢用的反手擰拉起板也回來了!

真要我說缺點,就是沒有AN柄吧?
(寫於2018/11/13)(今日小做修改)

Re: Akkadi Elite Classic FL

發表於 : 週五 6月 14, 2019 11:55 pm
Jeff
測試回覆功能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