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kadi Valkyrja

版主: 小優Jeff

回覆文章
頭像
Jeff
學正
文章: 48
註冊時間: 週五 6月 14, 2019 6:46 pm

Akkadi Valkyrja

文章 Jeff » 週四 6月 20, 2019 10:12 pm

外置碳,木曾檜+混纖+木曾檜+桐木大芯+木曾檜+混纖+木曾檜,厚度約7mm,後文簡稱「外碳」。

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,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。原本Valkyrja Inner(後文簡稱「內碳」)打得好好的,也覺得挑不出什麼毛病,今天一試外碳,慘了,內碳的問題就出來了。

但這裡要講的不是內碳,是外碳。

一樣先說結論:適合這時代的波精回來了!在精美高品質的木曾檜表面之下,手感佳,操作性好,型變適當,而且底氣十足又不會太過自動,近、中、遠台皆適宜。

原本以為外碳會比內碳暴力或是難控,沒想到這次內、外碳的比較,竟然是外碳比較好控,真是太意外了!

由於貼的皮都是一樣的,就可以省略皮的問題不管,專注在其他地方。

底板不會發虛,但也不會讓我有種硬梆梆的死硬感,容錯率高,而且球感十分清晰,球打到哪裡,何時進出都非常清楚,甚至連拉球時都能明確的知道球被拖曳到什麼程度。

出球乾脆,沒有過多的停滯感導致球感跑掉,並且有足夠的時間讓我做一些手上的變化,控制感十足、力量回饋優良。

對於來球的反應良好,不論是攻擊或是防守皆能穩穩的處理,就算在快速的來回球之中,也依然能保持極強的控制力,不會輕易失球。

總之,今天打了之後真的是非常的喜愛,很高興當初沒因為近年來都inner來inner去的就沒拿這把,要是球拍有個分數,0是最底,100是最高,這把球拍我會給予95分的高分,剩下5分就是不可太自滿的保留分。
valkyrja.jpg
valkyrja.jpg (222.52 KiB) 已瀏覽 20292 次
您好,我是「Jeff」,或是稱呼我「兔子先生」。

頭像
Jeff
學正
文章: 48
註冊時間: 週五 6月 14, 2019 6:46 pm

Re: Akkadi Valkyrja

文章 Jeff » 週日 6月 23, 2019 2:19 am

再次試打,總覺得真的是把優異的板子。

比較怪異的是,為什麼外碳能做到比內碳還要柔和?我用內碳還不太敢削個一、兩板,但用這把外碳卻可以削個2板再轉拉或是原本拉得好好的,突然削一板做變化。

這方面的板子差異,我想還滿值得再多細細體會。
您好,我是「Jeff」,或是稱呼我「兔子先生」。

回覆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