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ic BlueGrip R1

平面膠皮,包括anti防弧膠皮。

版主: 小優Jeff

回覆文章
頭像
Jeff
學正
文章: 48
註冊時間: 週五 6月 14, 2019 6:46 pm

Donic BlueGrip R1

文章 Jeff » 週六 6月 15, 2019 7:37 am

海綿厚度max,硬度50度。

R1因為氣孔比V1還大的原因吧,所以手感上比較沒那麼扎實,也就輕快許多,加上海綿很硬,所以整體出球快且彈,但海綿是有支撐住的,不是發散掉的那種。

在台內搓切削的時候可以不去考慮球過網的問題,只要專心在摩擦即可,膠皮自己就夠彈了。

一樣,R1在輕咬、中度咬進海綿和深咬進板子時的表現和V1很一致,也就是說,要嘛輕輕的薄薄的來一下,要嘛就是重重的尻下去,只給中等力量(尤其有點偏輕時)很容易虛掉和掉球落網(這點在調整過手法後就比較沒問題了)。

球友測試是感覺很好對拉。

我自己是覺得R1拉起來的手感沒有V1穩定,但綜合能力是R1較好。

今天play主要是把R1放反手,在台內起板意外的好,可能是因為我不用去在意球前進的力量,比較可以專心在摩擦上。
擋球也沒問題。

簡單說,這就是一張很德系的皮,一樣建議進階學會發力之後再使用比較不難過。
附加檔案
r1.jpg
r1.jpg (182.61 KiB) 已瀏覽 25011 次
您好,我是「Jeff」,或是稱呼我「兔子先生」。

回覆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