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ic BlueGrip C1 MAX

平面膠皮,包括anti防弧膠皮。

版主: 小優Jeff

回覆文章
頭像
Jeff
學正
文章: 48
註冊時間: 週五 6月 14, 2019 6:46 pm

Donic BlueGrip C1 MAX

文章 Jeff » 週三 10月 07, 2020 11:05 pm

Donic BlueGrip C1 MAX

介紹上是寫黏性皮,但其實我覺得不算黏,頂多就是和以往的Sriver一樣的感覺,然後微微微黏這樣。

海綿硬度60度,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,非常的紮實,但相對的重量就重。

皮本身上膠和海綿的結合很優良,打起來雖然海綿硬了點,但不會有吃不住就噴的感覺,相反的,還能好好的咬住球,而且聲音很響亮。不過,說是說咬住球,是否能真的打透,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。

旋轉優良,這方面就不得不承認,使用手法和黏性皮真的差不多,會用黏性皮製造旋轉的,用這張皮就沒旋轉方面的問題。

速度,由於上膠其實不會像以前狂飆那種死黏,硬是把球能黏在球拍上好幾秒,所以速度不太受這影響,剩下的就看使用都能打透到什麼程度了…附帶一提,出球一般,不會因為海綿硬就噴掉。

力量,這真的很吃個人訓練和素質。

搓、切,簡單來說,會用大陸黏性皮的就沒問題,不會用的會一直掉球,但不容易冒高,這是好處。

推、擋,穩定,要加力減加都可以。

拉、扣,像我們這種等級不夠的,不用擔心太多,就是動作做好,然後拼命去打出極限,他會給出相對應的球。好打,好扣。

球感我覺得不算很明顯,打越透就明顯(廢話)。

嗯…要我說,這種已經達到60度的海綿,建議是乙組中上以上的等級再去使用,才能較良好的發揮,不然光是要適應重量就是件很痛苦的事,像我就因為重量而打得有點笨手笨腳的。

照片會放在臉書,再請按連結或是複製連結去看,謝謝。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44307375942127 ... 02/?type=3
您好,我是「Jeff」,或是稱呼我「兔子先生」。

回覆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