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ic Acuda S1 Turbo

平面膠皮,包括anti防弧膠皮。

版主: 小優Jeff

回覆文章
頭像
Jeff
學正
文章: 48
註冊時間: 週五 6月 14, 2019 6:46 pm

Donic Acuda S1 Turbo

文章 Jeff » 週二 6月 23, 2020 5:21 pm

Donic ACUDA S1 Turbo MAX

是的,很久沒出評測了,這陣子其實有點忙亂,但還是有在打球的。

來說說這張皮吧。
當時為了反手用皮,在長城桌球板橋店跟帥哥店員聊了一下,說到試打F1 Hard時覺得不錯,但又想以旋轉為主,於是帥哥店員就推薦了這張ACUDA S1 Turbo。
以我的習慣來說,當然海綿要用MAX的。
先說我的要求,反手因為我實在不會打,所以必須要擊球感清晰、出球穩定,而且皮要自動一點。

這張ACUDA S1 Turbo完全有做到。

在推擋上面,就是擺著不太用管,該出的力量和旋轉,皮有幫到我很多,讓我輕鬆回球。
彈擊上來說,聲音乾淨響亮,一板出去,球還自帶弧線和旋轉,與我原本預想的直直落下不太一樣,但這樣也好,多了許多威壓性。
拉球好,而且容易有把球咬住和拖住的感覺,可以讓我清楚的知道何時該出手讓球飛出去,弧線也漂亮。
切削部分,旋轉足夠,時常重切一板出去給對方拉時,對方只能受迫而高吊,偏偏這就是我在等的彈擊或是大板機會,然後對手其實大部分是掉網,明明我沒多用力,但下旋程度就是驚人。

這張皮的弧線很漂亮,有個自然的拱度出來,控遠控近都好,算是近期讓我很滿意的反手皮。
照片我放我的臉書…因為有點檔案太大了…
在臉書找「Jeff Saladin Gineva」應該只會有一個完全相同的,就是小弟。
您好,我是「Jeff」,或是稱呼我「兔子先生」。

回覆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