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 Rasanter R42 MAX

平面膠皮,包括anti防弧膠皮。

版主: 小優Jeff

回覆文章
頭像
Jeff
學正
文章: 48
註冊時間: 週五 6月 14, 2019 6:46 pm

Andro Rasanter R42 MAX

文章 Jeff » 週日 6月 30, 2019 10:39 pm

Andro Rasanter R42 MAX,是的,海綿有MAX的我一定會選MAX,反正有多厚的,我就選最厚的使用。

R42的42指的是海綿硬度42度,所以這算是比較軟的一張,同系列有4種,分別是R42、R47、R50、R52的樣子…總之,後面的數字就是海綿硬度。

這張皮主打的是100%橡膠,生膠,所以手感非常的好!

旋轉也非常的優良,輕輕一摩就有水準以上的表現,若是重重一切,目前還沒見幾個真的能硬拉起來的,大部分都是亂拉之下不小心拉起來的,然後我就能輕鬆補一板結束這一球。

速度不用想會快了,海綿這麼軟,若是不借用板子本身的力量和速度,要有速度是困難的。

力量也一樣,除非懂得怎麼拉或是借底板的力量,不然很難有力量。

但是,由於其優異的手感和旋轉,我配置在反手上,在打點時很能給對方威脅,而其力量這個弱點在擋對方衝我一板時也變成優點,我反而不太用擔心球會噴出去。

懂得用他的優點和弱點,就會是很有威脅的皮。雖然我還是嫌他太慢。
附加檔案
桌5.jpg
桌5.jpg (265.1 KiB) 已瀏覽 24346 次
您好,我是「Jeff」,或是稱呼我「兔子先生」。

回覆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