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ic BlueGrip V1

平面膠皮,包括anti防弧膠皮。

版主: 小優Jeff

回覆文章
頭像
Jeff
學正
文章: 48
註冊時間: 週五 6月 14, 2019 6:46 pm

Donic BlueGrip V1

文章 Jeff » 週五 6月 14, 2019 10:15 pm

海綿硬度50度,我選用的厚度是max。

說到強黏性的皮,大家第一時間一定想到狂飆3,又說到海綿是藍色蛋糕海綿,而且有灌膠手感,就自動把原本狂飆3的想法提升到中國隊專用的國狂!

在裁剪皮的時候確實滿滿的狂飆手感,但是,當上膠的保護膜一撕掉,我心中覺得不對勁,手一摸,涼了一半,再試著黏球,不禁向天大喊:說好的超黏性皮呢呢呢呢呢.....!

不管如何,上桌打了才知道。

先對牽一下,咦?滿順暢的,上膠確實是有點鈍,但是因為海綿很有力,所以出球沒什麼阻礙。
對方拉了幾球很轉的過來,一擋,欸~?真的有狂飆那種把球硬生生停住旋轉的感覺,很好擋球。

換我拉一下,其實就是很穩定的皮,很誠實的反應了我的出力。
但是,認真點拉的時候,大家有看過中國隊選手正手那種暴力拉球,同時還夾帶很誇張的聲響吧?
完全就是那種樣子!
一速有,二速更衝,弧線落桌前優美,落桌後的二跳又賊又頂,對手連續幾顆連摸都沒摸到。

原以為這種皮反手不太適用,故意試了幾球,倒是也滿不錯的,穩穩的。

play放小球也很不錯,發球也夠轉。

最讓我覺得驚訝的是,很多小球的拉球或是小提拉我很容易失誤,但用這張皮把25%的成功率提升到75%!
旋轉不再是被對手影響,而是我要怎麼轉就安心的怎麼轉,比顆粒還要能控制旋轉!

結論說起來,我認為這張皮可以做為初學到進階都適用的皮,想要加強旋轉的可以選擇他。

重量比Donic JP 01 Turbo MAX還輕(這也很誇張)(沒實際測,純粹就換皮前後手拿的感覺)(事後證實是比較輕的沒錯)。

一張850台幣而已,我覺得很適合台灣一般人使用。
您好,我是「Jeff」,或是稱呼我「兔子先生」。

回覆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