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Y 張本智和+ BTY Dignics09

器材搭配專業也好、趣味也行!

版主: 小優Jeff

回覆文章
頭像
Jeff
學正
文章: 48
註冊時間: 週五 6月 14, 2019 6:46 pm

BTY 張本智和+ BTY Dignics09

文章 Jeff » 週二 10月 06, 2020 11:04 pm

這組合是球友的,球友主動借我打,希望我試試給意見。

結論:硬、彈、咬球、速度非常快的組合。

在搓、切球方面,舉凡看到上面結論那樣的寫法,搓、切球肯定有個問題,就是冒高。其他倒是不錯,旋轉也不錯。

推擋:不論正、反手,皆能明確的感受到球進球出,以及震動感。這種震動感也有人稱為球感。還算穩定。

拉球:非常的像張本智和這支板子上面的圖案「弓箭」一樣,極為良好明顯的彎曲形變,但支撐性又存在著,所以會有種像是甩動極有韌性的竹枝一樣的感覺。球很衝,球質很好。

那麼來說說缺點。
既然這把組合聽來是快攻,那麼,控制就不好,確實的不好。如果本身實力不夠,光是擋球就容易噴掉,更何況要拉球?
拉球時我的要求是要能直線也要能彎出弧度,在直線方面沒話說,但是側拐出弧度就相對難做到,而且是相對非常難做到。其實這看張本智和這位選手的球路就大概瞭解了。

總的而言,我認為這組合要能打出好球,至少要乙組頭甲組尾,而要真的能打出器材本身的效果,就要甲組頭到選手等級了。

相片會用臉書的方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000099920073 ... xtid=0&d=n
請自己複製網址去看照片,謝謝。
您好,我是「Jeff」,或是稱呼我「兔子先生」。

回覆文章